生存吧 关注:49,719贴子:240,132

请问大家 像小说里的那样囤货会被国家或者政府方面关注到吗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最近看了好多本末世方面的小说,里面的主角动不动就囤好几万吨大米,黄豆,等食物,除开合不合理。想问下大家,在社会秩序正常的情况下,如果有人真的这样做了,会引起政府或者国家方面的关注吗?另外如果不想引起注意,有什么方式是合理避免的呢?


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-04-08 22:48回复
    这种没有人回复的帖子是不是会沉啊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-04-08 22:57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8 19:54:37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不要沉啊。拜托了


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-04-08 22:58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应该会


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-04-09 11:35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屯那么多干嘛 你要养一个村的人嘛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-04-09 15:54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会的吧


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-04-09 17:15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肯定会引起关注,不过应该就只是觉得在进行大宗商品交易吧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-04-09 23:51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吞几盒罐头足够了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-04-10 00:48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19:48:37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你想想不就知道了,除非上面是啥子,要不会注意不到?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23-04-11 23:05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打着开店的旗号去批发市场采购不就完了😅有点脑子吧你😅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-04-12 02:43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般的粮食贩手里只是有一些数字,不是有的实物。粮食可以是国家战略资源,大量的实物能轻易让你掌握在手里吗?就想国家释放战略储备生猪肉一样,猪肉还在圈里养着呢,只是统一调配,不是把猪运来运去的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-04-12 17:48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几万吨? 税务工商也许会上门查下, 有钱交罚款就没事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13楼2023-04-20 19:0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天吃2kg算,一辈子也就吃30吨。几千吨楼都塌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3-04-21 10:3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有没有想过,万一这个月的月底就是末日来临肯定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-04-21 15:4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