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前fans吧 关注:1,491贴子:15,190

【这样】……大家想要签么可以来找我。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……我很久没有弄签名图这种东西了……自己也没有去戴了……嗯,好怀念啊、
RT……自认水平还可以……所以请大家不要大意的委托我吧XDD


1楼2010-08-09 16:31回复
    那好= = 心你给我来一张= =。
    随便P就好了T-T 随便什么图片什么字都可以OTL。


    IP属地:广东2楼2010-08-09 16:34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9 05:38:23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喂你不能这样的……!!!自己选图!!!!


      3楼2010-08-09 16:36
      回复
        好吧我去找找= = 还有心啊你会流光字么囧。


        IP属地:广东4楼2010-08-09 16:41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没弄过QAQ


          5楼2010-08-09 16:44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好吧我去找图= =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6楼2010-08-09 16:46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嗯嗯~~~【蹭】其实字签我做过啦……虽然很烂的样子……【话说突然想起自己的PS已经没有拿来弄过签了所以素材和笔刷什么的……】


              7楼2010-08-09 16:50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那就试着做一张吧= =等等
                要么这张拿去P也行= =。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8楼2010-08-09 16:52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9 05:32:23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剧签啊……。


                  9楼2010-08-09 16:54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……啊列要下了o.o~【蹭】


                    10楼2010-08-09 16:55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于是黑2甚是有爱= =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11楼2010-08-09 16:55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:11楼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……在黑2没出来之前多少人说拒绝黑2啊= =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楼2010-08-09 16:5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啊= = 我保持中立= =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13楼2010-08-09 17:0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~~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楼2010-08-09 18:4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9 05:26:2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鈊~~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私也要。。。。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像是 雨 的那个签那样的。。。。。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图嘛~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 黑执事 第二季 夏尔的就行~~ 实在不行,雨 不介意滴话。。。你滴那张图?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于是 私 懒得再找了。。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楼2010-08-09 18:5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