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1吧 关注:843贴子:5,827
  • 4回复贴,共1

星际1,换了新显卡,就发灰了,之前虽然花屏,但是能玩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星际1,1.08b版本,我一般都是打1v7。最近换了新显卡,就发灰了,之前虽然花屏,但是能玩。我的系统是WIN7,想装个XP系统,新显卡又不支持XP的驱动,大佬们这怎么办?


IP属地:四川1楼2023-08-10 17:11回复


    IP属地:四川2楼2023-08-10 17:13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7 04:07:44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已解决,装win11系统完美解决


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3-08-11 19:52
      回复
        -opengl


        4楼2023-09-01 00:48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右键,新建快捷方式。右键加上 空格-opengl
          兼容性 xp 600x480 256色


          5楼2023-09-01 00:53
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