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觉近半年古钱币行情一直很低迷,很多玩家都在抛货,有些都是低价挂售都难出手,不如趁这个时机买一些自己喜欢的,有收藏价值潜力的,哪怕在手里压个两年也无所谓呀,当然了 一定得量力而行,玩钱币的初心一定要明了,比如现在很多泉友 都是买一些东西,转手赚差价 这个在行情好的时候可以行得通。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大家购买的欲望降低,肯定会压在手里导致无法变现解套,当然了有些泉友还是玩的如鱼得水的,但是这些还是少部分,大部分还是被套牢的,所以还是那句话,只有初心 就是我们玩古钱的初心,因为你喜欢热爱收藏,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影响到你,在市场低迷的时候 对于真正的古泉爱好者来说,未必不是一个收货机会。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