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call吧 关注:94贴子:566

大家好哦!我是小call!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我知道自己演的不是很好啦,不过还是很感谢一些支持我的亲们,是丞琳要我来的哦~呵呵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!当然啦,小call自己还是会多多努力的!


1楼2010-08-18 15:28回复
    小CALL咱D你!!!


    2楼2010-08-18 15:58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7 02:33:36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一群白痴 不知道百度你发帖还是回帖会边简体的吗?SB,不信就用繁体发看看。一群菜鸟。


      9楼2011-06-08 19:53
      回复
        切,7、8L假惺惺,又不是环保袋,你装装装装个毛啊
        恶心,SB。


        IP属地:中国香港10楼2011-06-22 12:46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你说我这是简体字吗?


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11楼2011-10-04 23:59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果然是会变成简体!!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12楼2011-10-05 00:00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的确打繁体字 百度会自动转为简体字喔!
              可查我IP 我在TW啊~打出来一样转为简体啦!


              14楼2012-01-09 19:16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无论楼主是不是真的小call,既然楼主这样说她一定是爱小call的人,支持你小call!~


                15楼2012-01-15 15:52
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