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王masterduel吧 关注:175,161贴子:7,367,013
  • 21回复贴,共1

刚遇到个有意思的情况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对方回合,c1三战ntr,我c2连锁红高达效果除外对方一张怪,他ntr我的香格里拉过去,提问,结算完后被ntr过去的香格里拉会不会触发封格子


IP属地: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-10-11 15:22回复
    是有特殊裁定?还是说真的是bug?


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-10-11 15:27
    收起回复
      不会啊,要对方被里除才能发动,效果结算中又不能插入封格子效果,对面牛过去了之后对手就是自己了哪里满足这个条件啊


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-10-11 15:30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当时处理完之后,c1红高达吸素材,c2被除外的自在天开效果回收,c3就是被牛过去的香格里拉开效果封格子


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-10-11 15:33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对的,我也是这样


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-10-11 15:34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同一连锁里先诱发再更改优先权是能成功诱发的,有一次对面c1三战,我c2欢迎拉小绿,三战牛完小绿我还是能触发小绿登场检索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-10-11 15:35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查卡器看了下按这个描述好像还真行。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-10-11 15:37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字数多了?怎么被删了?
                总之控制权转移与诱发类效果分两种情况
                ①自身状态变化导致的诱发,如自身特招的诱发这类,谁满足诱发条件那一刻的玩家来发动。
                ②其他卡变化导致的诱发,如其他卡被除外的诱发,由最终获得控制权的玩家来发动。
                香格里拉这个就是第二种,c2已经满足诱发,因此套用规则书,由最终获得控制权的玩家发动诱发。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-10-11 16:16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第一轮连锁,c1三战c2高达。第二轮,c1高达吸素材c2自在天回收c3控制权转移的香格里拉开效果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-10-11 16:32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感觉不是bug吧,之前c1三战c2淘气拉人触发龙炮,龙炮被牛之后也是由原持有这一方来开效果的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-10-12 00:16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