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rus吧 关注:3,115贴子:13,337
  • 1回复贴,共1

来问一下这游戏的画面设置,感觉优化很有问题啊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RTX4060+R9 7940H 没开2K,一开玩一会就爆显存炸了


以上是GPU、内存的使用情况,可以看到内存完全够的,而GPU显存莫名其妙满了(设置里高预设占用4.5G,剩下的干什么去了)而3D完全没用完。目前用的是默认的高设置,不开DLSS开局60帧什没什么问题,但是建房子后就只有48左右了。这游戏的画面设置这么设置好啊,哪些东西可以关或者调低。


IP属地:新疆1楼2024-01-11 07:37回复


    IP属地:中国香港2楼2024-01-13 10:25
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