诡镇奇谈吧 关注:7,857贴子:83,074
  • 11回复贴,共1

关于罗兰的问题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掩盖罪证队友能帮忙解决吗(同一地点的队友拿线索,进阶版),罗兰的大成功效果怪或者调查员上的线索算吗


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-01-19 19:16回复
    1、能。并且这与是不是进阶版无关,原版的也能。

    2、不算。


    IP属地:江苏3楼2024-01-19 20:25
    收起回复
      问题一:可以,按照触发规则:所有在場,且與調查員處於同一地點的冒險卡,卡上的觸發能力都能被使用。包括了:所在的地點卡、該地點上放置的遭遇卡、同一地點所有調查員威脅區域中的遭遇卡。
      问题二:不算。按照线索规则:卡牌上的"在一個地點"的線索,都是指該地點上未被拿取的線索。


      IP属地:浙江4楼2024-01-19 20:31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我也想问一下,如果场上所有线索都被查完,这时候罗兰出了掩盖罪证,是不是就只能受创伤了


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-01-22 16:31
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