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政吧 关注:85,611贴子:884,013

降薪咯降薪咯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以后每个月到手可能两千都没了


IP属地: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-07-20 09:44回复
    这么恐怖的嘛


    IP属地: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-07-20 10:53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8 23:26:49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刚上了一个月普柜,邮政真的太恐怖了


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-07-20 11:34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连续几个月吃低保了扣完3000多


        IP属地: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-07-20 11:54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好多哦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-07-20 11:55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发工资了,昨天发的


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-07-20 11:55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我们这也是,从一开始洗脑说按工作量发钱,到后面因工作量过大掀桌降系数,再到现在按人头封顶,加活加到最后就是白干,还要说你们这超编,要感恩不裁人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-07-20 13:19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这个月已经降了吗还是下个月开始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-07-20 14:30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23:20:49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降本增效,全国各地到处在搞!普邮快递全部外包工干,里破产重整越来越近了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-07-20 17:03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到手3千不到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-07-20 19:41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为啥不离职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-07-20 20:33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领导一个月3W一点不降,基层一个月3000还能继续降…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-07-20 21:4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们降的是外包的吗,我们这A类B类完全没降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-07-21 07:2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改行呗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-07-21 19:3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