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
资讯
视频
图片
知道
文库
贴吧
地图
采购
进入贴吧
全吧搜索
吧内搜索
搜贴
搜人
进吧
搜标签
日
一
二
三
四
五
六
签到排名:今日本吧第
个签到,
本吧因你更精彩,明天继续来努力!
本吧签到人数:0
一键签到
可签
7
级以上的吧
50
个
一键签到
本月漏签
0
次!
0
成为超级会员,赠送8张补签卡
如何使用?
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,即可进行
补签
。
连续签到:
天 累计签到:
天
0
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,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
使用连续签到卡
06月28日
漏签
0
天
海口公交吧
关注:
1,133
贴子:
56,297
看贴
图片
吧主推荐
游戏
35
回复贴,共
1
页
<返回海口公交吧
>0< 加载中...
海口公交又调整12条线路,取消3条线路
只看楼主
收藏
回复
海南仔2016
吧主
15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G14更名为22路
送TA礼物
IP属地:广东
来自
Android客户端
1楼
2024-08-08 18:48
回复
海南仔2016
吧主
15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果然是优先取消三位数的
IP属地:广东
来自
Android客户端
2楼
2024-08-08 18:49
回复
收起回复
2026-06-28 13:22:42
广告
不感兴趣
开通SVIP免广告
CM七年
新能源
9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625还真撤了,那时候就觉得624和625路会有一条会被取消掉
来自
iPhone客户端
3楼
2024-08-08 19:12
回复
收起回复
west20120610
出租车
12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机场3把40路西段走向恢复了
IP属地:四川
来自
Android客户端
5楼
2024-08-08 20:01
回复
收起回复
10086豪
新能源
9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本来途径长彤路的车少得可怜,这次调整后又损失机场3和92两员大将。
IP属地:海南
来自
Android客户端
6楼
2024-08-08 20:03
回复(1)
收起回复
海南仔2016
吧主
15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这次调整22路总算接上原74路后段了
IP属地:广东
来自
Android客户端
7楼
2024-08-08 23:49
回复(2)
收起回复
10086豪
新能源
9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万绿园西门那块地还有地方停92吗?我看92应该是由万绿园西门到长滨场站,行驶到万绿园西门后调头返回。
IP属地:海南
来自
Android客户端
8楼
2024-08-09 00:21
回复(6)
收起回复
贴吧用户_aJU3aD4
维修
1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已经在反映夜1了,希望能改回来吧
IP属地:海南
来自
iPhone客户端
11楼
2024-08-09 01:55
回复(3)
收起回复
2026-06-28 13:16:42
广告
不感兴趣
开通SVIP免广告
10086豪
新能源
9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截团应该把208和209给合并成为新的208路或者209路,不是叫你玩拆分。到时候一不小心给弄混了
IP属地:海南
来自
Android客户端
12楼
2024-08-09 02:52
回复(3)
收起回复
矮村晚草
后勤
6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夜1这操作真的看不懂,是要闹哪样,截团脑回路真的清奇,还线路走向与人口聚集区不匹配,你那样调整后就跟夜晚人们的出行需求匹配了吗?怕不是除了从动车东站到秀英港的人都没人坐吧!
IP属地:美国
13楼
2024-08-09 05:17
回复
收起回复
CM七年
新能源
9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夜1路改的真看不懂
来自
iPhone客户端
14楼
2024-08-09 18:16
回复(6)
收起回复
贴吧用户_aJU3aD4
维修
1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624还玩单环这一套差不多得了
原来就双向硬改成单向
IP属地:海南
来自
iPhone客户端
15楼
2024-08-12 21:08
回复(1)
收起回复
贴吧用户_aZQPb98
小学生
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家门口三辆公交车都改了(92、209,撤616),感觉还好,92能直接去万绿园了,我本人去苍东村需求不大
来自
手机贴吧
16楼
2024-08-15 19:14
回复
收起回复
雾裡看花
三公司
13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随便怎么改吧,我现在不怎么坐公交车了。说了和没说一样,还是照改。26不延回海甸岛、友谊广场、钟楼根本就没有什么人坐,26现在坐的人非常少,甚至不足10人。209可以不改,就是把紫园那改改,太绕了又浪费时间。G14不如叫14,原先的14可以叫G14。改22像什么样子?根本不承认。
IP属地:海南
来自
Android客户端
17楼
2024-08-16 20:15
回复
收起回复
登录百度账号
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
下载贴吧APP
看高清直播、视频!
贴吧热议榜
1
结束了!刚果金踢碎韩国出线梦
2790180
2
真人真事,高考作弊哥陨落记
2777214
3
马宁晋级,执裁世界杯淘汰赛
2407944
4
绿王+1,网文女主笑纳黄毛
2156895
5
四渡被嘲烂片,消费爱国情怀
1746316
6
百万里挑一!数学满分大佬出没
1227625
7
真学霸,抗吧老哥登上顶级期刊
929256
8
爆了,Guma女枪台词太张狂
916343
9
绝杀无效,葡萄牙哥伦比亚闷平
881364
10
快招发力?勇哥餐饮直播被封
732963
贴吧页面意见反馈
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
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