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模型吧 关注:355,785贴子:7,111,601
  • 12回复贴,共1

儿时梦想的车,奔驰GL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当年对标路虎揽胜的选手,模型由老迷你切出品,黑色米内原厂包


IP属地: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-09-07 22:56回复


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-09-07 23:03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8 16:28:5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好车


  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-09-08 01:29
      回复


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-09-09 09:17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黑外米内搭配好看
          个人觉得第一代GL最帅
          后来家族化了
          没有那么霸气
          胖胖的憨憨


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-09-09 09:35
          收起回复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-09-17 21:35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请问前轮出现过外八的问题吗?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-12-03 23:18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楼主,这车的轮子可以直接拔吗?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-12-05 17:27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16:22:55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顶一下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9楼2024-12-07 11:39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