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年初入的S1000,目前使用感觉不错。如果插在USB3.1 gen2的口上,大文件连续读写速度可以达到1000MB/s左右
我比较看中颗粒。入手的512G版本,颗粒是长江的X3-9070,这个颗粒目前比较稳。
早先在致钛固态硬盘上爆0E的是X2-9060颗粒
至于失缓降速的问题,只要可用空间别太低,用DiskGenius中的TRIM跑一下,或者用Defraggler优化下,就恢复速度了。再不济,腾出空间后,重新插拔,大概率也会恢复速度。
目前使用了8个月,经常转存游戏,总计写入9T左右,健康值掉1%
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只是,有些吧友反馈,1T的版本可能存在X2-9060颗粒的情况。512G之前都是X3-9070,但前一段时间,也有吧友入手后发现是X2的。所以存在混用的情况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