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邮海外购吧 关注:1,837贴子:16,199
  • 3回复贴,共1

各位都是每单被税的吗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自去年8月起至今,连续17单每单必税,美其名曰“阳光清关”。各位碰到过这种情况吗?


IP属地:江苏1楼2024-10-21 19:23回复
    中邮比较适合书籍光盘和冷门货。或者,价值低的普通日用品。普通的物品建议用别的转运比较好。


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-11-11 07:38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7 17:58:17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正常货值物品每单必税,再加上运费贵得离谱,完全就是个天坑。幸好后面一大波联系客服让打包转寄到其它的转运了,立省大几百


      IP属地:浙江3楼2024-12-10 10:35
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