铲铲吧 关注:199贴子:1,136
  • 3回复贴,共1

S13政治正确的画风真是太难看了!!!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棋子一个比一个抽象,S12画风就不能继承下吗


IP属地:浙江1楼2024-11-26 14:28回复
    政治正确就算了,没人吐槽棋子模型都是黑不溜器的吗。。。不管什么棋子,下半身的衣服永远是黑漆漆的,玩的S9返场,S13玩不了一点。。尤其是那个乌鸦,简直就是黑得看不清。亮度调高一点不行吗


    IP属地:江西2楼2024-12-05 10:47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3 12:40:18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逆天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-12-30 22:12
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