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yzxmm吧 关注:71贴子:8,041
  • 12回复贴,共1

【为嘛】为嘛夏和残的吧主都没了?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是因为太久没来了度受不了了吗= =


IP属地:江苏1楼2010-11-12 17:45回复
    你个死度受封我号我都没***现在又取消我吧主QAQ


    2楼2010-11-12 19:39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2 14:25:36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回复:2楼
      瓦擦= =+


      3楼2010-11-12 19:39
      回复
        回复:3楼
        = =
        度受太可恶了!
        残你再申请一次


        IP属地:江苏4楼2010-11-12 20:24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回复:4楼
          TUT
          W乖乖帮我查查我现在发言多少TUT
          凑三百帖TUT


          5楼2010-11-13 07:22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回复:5楼
            恩恩……【搜索中


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6楼2010-11-13 08:25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你这个号三十条都没到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7楼2010-11-13 08:25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回复:7楼
                T T


                8楼2010-11-13 11:17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2 14:19:36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啊没事度受顶多封我一百天等到明年快过年了解封了我再申请


                  9楼2010-11-13 11:22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:9楼
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能帮你解封吗?度真厉害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10楼2010-11-13 11:33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:10楼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能TUT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1楼2010-11-13 11:38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T,W把要求降低不可以么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楼2010-11-22 13:5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顶多封一百天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这个号封了一百多,,,,,,,刚刚申诉给解封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楼2010-12-18 16:4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