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2021吧 关注:18,380贴子:171,887
  • 10回复贴,共1

有一些问题请教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估计大家都玩23/24去了,贴吧显冷清,正好有一些琐碎问题,发出来,看还有没有人 。背景:玩FM16很多年,算有点基础。
1,球员挑位置:是不是可能会挑自己并非最擅长的位置,我一个右后卫3星半,也能打中后卫3星,关键只有177身高,买来一直让他打右后卫,评分不错,只是后来闹情绪,要转会。好吧,我等你回心转意,挂个牌,一段时期过了,他说还是继续等,都不敢用,怕身价真到了挂牌价被人挖走了。咋整?现在再让他打中后卫还有用么?要打多少场才会满意?
2,“中路带球突进”:
电脑打反击那是真犀利,拿球能从俩中后卫中间飚过去,基本不落空,为什么到我这儿就不行?我这有两个赛季了,类似机会不少,前锋基本就被逼角上去了。倒是一个不够看的替补,完成过两次反击单刀。他速度爆发力都比正印差,想不通,只是有个“中路带球突进”的习惯,是不是这个习惯起作用了呢?那么正印前锋要不要也练,会不会搞成阵地战时无脑突进,适得其反呢?
3,青训在21这代是啥情况:以前是各国有个时间刷出青训新人,FM21好像是年底就出来了一批人,只是看不到,要到次年4月才揭晓,那时,无论怎样S/L就都还是那几个人,这岂不是让我们想刷自己队青训小妖的没了机会?是这样么?
4,英国劳工证真是挺烦,具体是个啥规则,他认哪些联赛和什么排名的国家队,请教大家。
5,隐藏属性问题:a,决心是不是可以受到导师影响?b,隐藏属性是不是还受整个球队均值影响?我有个都球队领袖了,可能是年轻才22岁,也没进小组,最近往下直线掉,不知道啥原因。c,缺乏野心的高PA小妖,能不能带出来?一是野心能不能靠导师涨点,二是就算野心低,通过硬刷比赛,能不能砸出来?d,我现在球队大多数就是稳定,坚决的几个有时候还是次级社交圈,这是不是很low的状态,要怎么改进?是不是靠培养或慢慢洗人?
6,骂人问题:据说骂人能涨工作投入和决心,是不是这样?我没怎么感觉,难道要连续骂人吗?一般评分多少以下符合开骂的条件?
tips:发现个换人bug,坐标在英超,对位(有换位之后不好使)换人两次,也就是两个人之后,本来只有一个换人名额了,你可以在可以取消的那个阶段(活球阶段,这里最好暂停一下)里,换一个-训话-确认,然后play一下下,再点战术,把上次换人操作还原,再换另外一个,然后还可以再重复一次,也就是说,这一次能换三个人。这个bug有个问题,到发生进球到中圈开球那时,系统会不知所措,然后直接熬时间到终场。(不喜欢bug的请轻喷)


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-12-21 20:09回复
    我也不全懂,只能解答一部分了
    3.我记得青训签约时间在董事会提要求那里是可以变的,你可以试试能不能变到11月
    4.劳工证的具体规则我也不详细了解,一般我都是看报价的时候的提示,看能否取得劳工证
    5.我记得野心好像只能通过随机事件涨,就是某天你突然收到一封邮件,写某某球员变得更加具有野心了


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-12-21 22:40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8 22:09:43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劳工是按照世界排名和登场率 世排50左右的需要75% 世排40的需要65%以此类推


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-12-22 09:05
      回复
        你这是光玩啊。。
        1,球员一般不会挑位置,但是球员在签合同的时候会提一些承诺,比如上场时间,这个是必选的,还有一些可选的,就包括上场位置或者其他的要求,这些你在个人-承诺里面可以查看你之前的承诺。承诺有一定时限,你在时限内完成承诺就没事,不然就得闹事了。
        2,球员提出转会,你承诺一个挂牌价也是一种承诺,一般两个转会期,只要两个转会期内没人报价到挂牌价,承诺时间结束就老实了。
        3,反击的问题,去战术设置里面,把防线拉到最低可以防止一定反击,然后把前面的防线拉到最高,这种反击打起来很快。
        4,青训刷小妖的时间大概在3月底4月初,你在刷新前sl一下,就可以刷小妖了。
        5,劳工证就是沙比
        6,练新位置的时候可能会掉属性,触发一些事件可能掉隐藏,这个我搞不懂。
        7,职业低野心低刷比赛也能涨,就是涨的很慢,看看能不能用小组带一带,涨点隐藏。很难练满。


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-06-10 12:54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有没有数据包啊


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-06-29 14:10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你玩16那么多年?我从02就开始玩了,骂就是不断设置友谊赛,如果想骂提升决心,就找比你强的队伍踢,大概率输球,把比赛评分低的又批评又警告


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-07-01 03:33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1,是不是转会时候有承诺
              2,中路突进是挺犀利的,如果再加个回撤接球,那么触发突击的几率更大。
              3,是的,后面几代都不能刷
              4,要看之前效力的联赛,如果之前效力五大,那么劳工证签发的几率更高,还要和现在你的等级比较,我玩英格兰低级别联赛,有些明显如果英超不发劳工证的,也会拿到,比方说之前在葡乙踢的日本球员。
              5,a\b\c都是,我买人都看性格,不是职业模范不要,买来职业模范当队长。
              6,6.5以下就能开骂,骂前save,属性超过16要罚款才能提升,工投不必要太高,占CA。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7楼2025-07-15 09:12
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