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
资讯
视频
图片
知道
文库
贴吧
地图
采购
进入贴吧
全吧搜索
吧内搜索
搜贴
搜人
进吧
搜标签
广告
日
一
二
三
四
五
六
签到排名:今日本吧第
个签到,
本吧因你更精彩,明天继续来努力!
本吧签到人数:0
一键签到
成为超级会员,使用一键签到
一键签到
本月漏签
0
次!
0
成为超级会员,赠送8张补签卡
如何使用?
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,即可进行
补签
。
连续签到:
天 累计签到:
天
0
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,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
使用连续签到卡
06月27日
漏签
0
天
博士吧
关注:
61,437
贴子:
437,624
看贴
图片
吧主推荐
游戏
5
回复贴,共
1
页
<<返回博士吧
>0< 加载中...
各位大佬,双非硕博连读还是县局电网
只看楼主
收藏
回复
朱佑樘
羞赧小博
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本人学渣一个,本硕都是双非一本电气,跟导师相处蛮好,导师建议我继续跟他硕博连读(可能换一个专业,我们学校没有电气博士点),导师是副院长,也许马上要升院长,资源比较多,现在在犹豫是继续读博还是回老家县局电网,读博的话,我本人实在是不想搞科研,如果忍一忍再多读两年可以去一个不用搞科研,比电网“躺”的更舒服的地方,我还可以在忍一忍,但是就怕读了博士后,一辈子跟科研就“绑定”了。而且双非学校的博士,含金量确实不太行。还是说现在放弃读博,直接备考县局国家电网。
格格巫
中期侬卿
9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犹豫说明你还是想读博,以后估计能留下来工作
2026-06-27 02:21:20
广告
不感兴趣
开通SVIP免广告
伶俐伶俐伶
羞赧小博
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不科研别读博,博士不是单纯的提升学历
聆听大自然的悲伤
掩卷疾书
1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看ip,果然是河南,河南电网市局都卷到带9或者双9了
既然你犹豫了,内心还是想读博。但是读博可不是单纯的提升学历,真得科研,而且大概率还得延毕个一年才能毕业,遵从自己的内心吧
凯隐|
掩卷疾书
1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直接电网!
Re_Fdm
醍醐灌顶
13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
隐藏此楼
查看此楼
直接电网。
登录百度账号
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
下载贴吧APP
看高清直播、视频!
贴吧页面意见反馈
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
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