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团众包吧 关注:254,002贴子:2,916,364

虽然现在众包很烂,但是也有能搞点钱的时候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现在众包也就下雨天能搞点钱,上线两个半小时搞110多,时薪算下来45左右,平常20都困难,下大雨是不跑的,因为眼睛湿了看不到,也不喜欢穿雨衣,因为影响送餐速度,有多少人因为明天生活费都没着落而跑众包的,虽然都是当牛马,起码这牛马当的自由点


IP属地: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-03-03 00:54回复
    下雨天危险啊,拿命换的


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-03-03 01:49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9 02:28:20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扬州?冬天冻死人


  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-03-03 01:50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上次摔了一下膝盖整块皮没了直接躺了将近半个月,下雨天是不敢出来跑了


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-03-03 02:36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今天青岛下了1天的雨


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-03-03 02:39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下雨还去跑四五块的单?


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-03-03 04:56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为啥保险费还不一样?我这边每天3块,你的怎么是2.5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-03-03 08:15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每个地方真的不一样啊 说实话下雨7元以下我是不跑的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-03-03 08:22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9 02:22:20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我这边也是下雨或天气冷单价才划算,平均一公里能有两块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-03-03 08:38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确实可以,骑单车送还能减肥,比去健身房划算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-03-03 13:50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说的非常真实和我一样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-03-03 19:28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好,我在成都,说好的下雨,结果还出太阳了,🌿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-03-04 07:3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云南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6楼2025-03-04 17:4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雨狂派垃圾单,拒5单就强制下线,好天一单不派,这就是众包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5-03-07 11:0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